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校办企业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
    2021-01-18 17:32: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1年1月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国有资产管理处提请,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在学校机关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及校办企业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陈一铭主持,组织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海南教育期刊社、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陈一铭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及清产核资专项审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审计时间安排、审计方式、清产核资专项审计注意事项、及特别强调被审单位务必全力配合。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执行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及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工作的相关安排,严格按照审计时间和审计要求提交材料。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c44cc1b01626a4ad134fed26a917a.jpg

       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强调,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及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摸清家底,使得产权清晰,并通过经济责任审计对主要负责人的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解。

       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相互配合,提高效率;三是严守纪律,注意保密;四是审计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Copyright © 海南师范大学审计处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0173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