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2022-03-14 10:07: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9日, 为进一步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审计工作,审计处召开部门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陈一铭主持,全处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布置了春季的审计工作。第一,做好2020年度学校财务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督促相关部门整改,持续跟踪整改进度。第二,我处拟制定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已向审计厅征求意见,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反馈意见则视为无意见,下一步做好上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第三,原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未完成事宜,仍需继续跟进整改进度。第四,校办企业领导人经责审计,着重强调审计回头看。第五,及时跟分管领导汇报校办企业财务审计相关内容。第六,要严格执行档案管理的要求,开展档案归档的学习与培训,做好资料的归档工作。第七,五月开展2021年学校财务收支专项审计,科研专项审计。

 

审计处召开学期部门会议

 

 

Copyright © 海南师范大学审计处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0173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